十十十十

【周叶】咦,在前辈里面吗?(十三)

“戴妍琦带来的酥糖挺好吃的啊,云秀你尝过了吗?”

“还没有呢……你们俩要吃的菜都在对方盘子里吗?那干脆直接换餐盘吧,省得夹来夹去的。”楚云秀皱着眉吐槽旁边桌的叶修和周泽楷。

两人马上低头乖乖吃饭。

“他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楚云秀忍不住问苏沐橙。

“嗯……他俩互换身体嘛,住一起处着处着就熟了呗。”

“说得也是。对了那个酥糖……”

楚云秀又跟苏沐橙投入到酥糖的话题中了,跟她俩隔着一个过道的叶修继续跟周泽楷瞪眼。

“小周,拒绝我了还敢从我碗里找吃的啊?”叶修压低了声音。

没错,这俩人今晚没有上演“前辈爱护后辈   后辈尊敬前辈”团结有爱和谐的戏码互相给对方夹菜,而是在互相从对方碗里抢食……

“……费脑细胞。”周泽楷盯着叶修碗里被护住的鸡排说,一脸委屈。

“你是说想那个问题费脑?”

“嗯,要补。”周泽楷点点头,同时伸筷子努力去够叶修的鸡排。

“我还被拒绝了呢,更需要好吃的安抚一下受伤的心灵。”叶修严肃。

“……想吃鸡排。”周泽楷依旧拽着鸡排不放。

“自己去那里再打。”反正这是自助餐。

“……没了。”周泽楷一脸遗憾。

叶修看着周泽楷可怜又馋兮兮的样子心软了,筷子一松鸡排就顺利地被周泽楷夹过去送进了肚子。

“喂喂,不能因为我喜欢你就这么任性啊。”叶修警告周泽楷。

“……嗯。”周泽楷点点头,又盯上了叶修碗里的炸鱼。

“想吃炸鱼……”

“不行!”叶修斩钉截铁,果断把炸鱼放进了嘴里。

“……呜呜。”

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叶修有点头疼。

今天下午周泽楷还是一脸想事情的正经样,晚上叫他一起去吃饭时也还是那个他熟悉的腼腆害羞寡言的后辈,好像还因为自己的告白更害羞了……怎么吃起饭来就立马开始撒娇耍赖了?我刚刚摁了他什么开关吗?吃顿饭十年少?

叶修想着想着一抬头,得,周泽楷已经吃完擦过嘴又开始cos思想者了。

唉,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


“你说啥?”苏沐橙惊叫一声,然后在晚餐后四散的人的目光聚集过来前赶紧拉着叶修往没人的地方走。

这几个人吃完饭的时间差不多都一样,回房途中苏沐橙好奇就又凑过去问了问叶修他的进度如何,没想到直接被吓着了。

“你告白过了?”她压低了声音。

“嗯。”

“我的天,什么时候的事啊?你不是刚刚……算了,那他怎么说?”

“没同意。”

“正常。”苏沐橙拍拍叶修的肩,“你们俩才刚刚成为比较好的朋友呢,关键你还跟他性别一样,要是云秀来跟我告白我一定会躲着她走……不过我刚刚看你俩处得不错啊?”

“嗯,确实不错,他一直在从我碗里抢吃的。”叶修点头。

“呃……你是不是太宠他了啊?”苏沐橙汗。

“是有点。”叶修继续点头。

“别光点头啊!”苏沐橙推了叶修一下,“他拒绝了你,但还跟你这么亲密,还跟你一起来吃饭……你不觉得奇怪啊?”

“他现在是挺不正常的。”叶修再一次点头,“其实他还在想。”

“想什么,你的告白?”

“嗯。”

“那不错,你还有机会啊!”苏沐橙兴奋起来,使劲推了叶修一把,“快回房去,周队还等着你呢!再加把劲啊!”

叶修被她推得一个趔趄……怎么觉得沐橙要变小周的丈母娘了啊。叶修边走边在心里感叹。


“现在才回来?刚才跟叶修说什么了?”苏沐橙一推开门,楚云秀就问她――她跟周泽楷刚刚被苏沐橙先打发走了。

“没什么要紧的。”苏沐橙笑笑,看上去心情不错。“你在干什么?”

“追剧啊,来看不?”

“嗯嗯。”苏沐橙脱了鞋挤到楚云秀床上。

“小戴来看不?”楚云秀又招呼戴妍琦。

“不了,我在整东西。”戴妍琦摆摆手,拖着箱子往外拉,却突然听到略不和谐的“呲啦――”一声。

“哎呀对不起沐橙。”戴妍琦赶忙蹲下身看,万向轮下是那本荣耀小册子的封皮,显然是被扯烂了。它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行李箱之间,然后戴妍琦拉箱子时又没仔细看。

“嗯?”苏沐橙伸了个脑袋看了看,又跳下床来:“没事的。”她和戴妍琦一起小心翼翼地从箱子下把小册子拿出来,避免二次伤害,“我把它粘一粘就好。”

“那我去拿胶带来。”戴妍琦站起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哇啊啊啊!!!!”就在这时她们突然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穿墙而过的,不算宽的酒店走廊里都是回音。

“怎么回事,吵吵什么啊!”楚云秀有些不满地暂停了视频,下床打开房门看。

然后她就看到黄少天正在走廊里抓着喻文州的肩猛晃。

“吵吵什么啊!大晚上的!”楚云秀有点不满。

……等等。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少天,是我,别晃了,头好晕……”喻文州正在努力挣开。

“怎么了?”苏沐橙和拿着胶带的戴妍琦也探出头来看。

现在走廊上一片混乱,几个房门都打开了。叶修也跟周泽楷走出来了:“少天你吵什么?”

“老叶!你怎么这么淡定!啊啊还是这样好啊!多熟悉的嘲讽脸!”黄少天马上扑向叶修。

“哎呦你别过来啊!”叶修闪避。

“……哇啊,小戴你真的做到了……”苏沐橙也愣住了。

恢复原状了。

TBC


·要不我说小戴关键嘛……


评论(6)
热度(79)

十十十十

等待圣彼得堡篇的新的一年







活粉该取关的快取关啊,真诚的

© 十十十十 | Powered by LOFTER